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最近真的很闷下..
天气又热到死~!!

想出街的时候又出不到 ~!!
不想出的时候又可以出  /.\


煲戏??
煲了很多戏..


jurassic park I , II , III
旧戏  i dun care...
最重要是精彩 x)



还煲了很多 zombie 戏  ><
我很怕 ...但是我要看 ...
有点心理变态的 ~




讲一个很out的事...

我现在才看了 "恋爱通告"   xDD




我爱王力宏  x)


最近是怎么了?
我有那么花心哦??
那么容易可以对人动心...
只要他对我好..
体贴我多点...我甚至还会误会 ><
但是我会压抑自己的心情..
因为我怕...
我怕我自作多情....我怕同样的事情又发生 ...



请朋友们"高抬贵手"
帮忙一下下。
看到旁边的nuffnang广告吗??
帮忙按一下哦 ;)
只是按一下那广告就可以了,放心,不是病毒
谢谢你们 ...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s , just click only
not virus .
thanks you so much 

2 条评论 :

  1. 第一张的那个zombie戏叫什么戏名?

    回复删除
  2. er..那个是网上找的哦...他没说是什么戏恩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