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发霉了

还没看先帮我按上面+右边的nuffnang广告吧;感激不尽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s at upside &  right side ' thank you very much 






三月了,好快哦,
荒废了我的部落;拍谢 ^^
生晒尘

最近还是一样,无聊

本小姐.......
如无意外,即将读回书 =D
阿娘喂  ><
那么老了还读书 
很鱼而  ><

各位保佑我不要给人笑,我会哭  T^T


最近我都变了 xD
小猪小猪肥嘟嘟;吃饱就睡呼噜噜    x))


成天闷在家;发霉不止还生 虫  


这次真的是闭关很久噜,
我的宝贝们
我几久没有见你们料 T^T


其实我脑现在空空,在自言自语
想着东西写  xD




我有自闭症  x(




前几天我的比来找我 ^^
hapi到死 x)


然后还陪我去学校,去教育局,
问了很多东西,
我要变回乖女啦喂 =]


过后和比 sweet到半夜1点多他才回家,
给比躺过的床就是不同,
我睡得超超超好的  =目






三月
看下我的死样
头发染黑了
很奇怪哦??
素颜照而   
表被我吓死  囧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