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kajang satay

这篇会很短哦,
原谅我的懒惰 ^^

照旧
看之前;


还没看先帮我按上面+右边的nuffnang广告吧;感激不尽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s at upside &  right side ' thank you very much 




KAJANG,最出名的就是satay
住在这里一定要去吃的嘛  =]
今天,
妈带我去吃,

最大间的,
hociakk~!!

鸡肉牛肉羊肉,还有兔子肉 ><
不知道是不是我山蕃
我真的不知道satay有兔子肉的叻。



接下来,
发挥你们的想象力,
看图片 x)


看到中间那盘吗?
他的酱,然后要加左边的辣椒
过后就       一级棒 ~!




我叫ABC吃,
碗的 ><
照片看不出,
很好吃哦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