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0327、我的大日子

对、0327,我的"牛一"   x)
我的朋友曹操教我说的 xD


我的生日、普通的日子 x)


一句话、习惯就好


没有出街,没有约朋友,没有礼物收。


今年的生日,facebook的朋友多祝福  ^__^
500+++   谢谢你们
虽然有些没说过话,可以说是不认识,
但是、你们认识我的却没祝福我的朋友 x)
                                                        (不要对号入座哦)



特别的日子;跟比"猫"在家
4 wat??!   睡觉啦我的爱好   ^__^



晚上阿比偷偷有买蛋糕给我哦  =D
算是 surprised 哦....
可是没唱生日歌给我听叻、反而是你弟唱到很大声 xD


搞笑-ing ...  (^_^)V


吃完蛋糕,就回家咯,简单的一天 。




接下来是照片 

 我的比、超可爱 >///<
 我的样子刚睡醒 >.<


我的生日小蛋糕 、 除了橙色那层不好吃、其他地方吃到 liam liam lei 哦  ^@^






看到旁边的nuffnang广告吗??
帮忙按一下哦 ;)
只是按一下那广告就可以了,放心,不是病毒
谢谢你们 ...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s , just click only
not virus .
thanks you so much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