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14022011

还没开始看的时候帮我按一下旁边+上面的nuffnang广告吧
你的一按,我感激不尽 ><




14-02-2011
半夜做鬼,跟比一起没睡觉,
要早上了咯=.=
衰佬说要去找朋友窝...
本来抓住他不给他去的,
最后他还是逃跑了  =3=


在家傻傻的等他
还忘记了一件事,跟他说情人节快乐 =.=!!
比,我补说阿:情人节快乐 



my bi come back =D
一进房间就关灯
你有什么企图蛤?!

关了灯就在我背后鬼鬼祟祟=.=
干吗?
我背后有东西啊 =3=


傻傻的比,突然间拿一把花从我后面抱着我 ^^
 我有lam到 =D
虽然我的比不会做什么惊喜+令人感动的事,
但我就是喜欢,
我喜欢这样真的比 。



过后就sweet sweet 的睡觉 






晚上,从6点多开始等小饭和小森等到8点多
good la,pandai la..

搭的士去"电话饭店"
在kuchai lama的
虽然近近,但是我们很懒。

到了就开始狂吃,


吃完了 =.=
一塌胡涂


中间我们还有一个娱乐,有人要挑战
主角:小饭
目的:吃100个jelley xD


1:拿了20个jelley
2:很努力的开
3:20个剩2个 , 加油!
4:另外的20
5:继续狠努力的开
6:完成度:30%,成绩:吃了30


小饭says :我得了jelley恐惧症 xD


过后,三个人比赛吃
一人三个,看谁最快吃完
第一名:JOON
第二名:小饭
第三名:小森

P.S:由于video上传太慢+我懒惰等 =.=
          所以我放弃了 



吃完了,我们一起散步回家 =] 




 A SIMPLE DAY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