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我想抱怨 , 不想跟人谈天 =[
最近都很不开心,生病两天,
今天第四天了。

我好像很久没见到我的比了 T^T
我也好像都很久没有跟朋友出街了 ,
闷,很闷,
在家,不一定开心,
说我吵,平时都是你吵先的,为什么说我,
为什么他们两个的事又好像关我事
他们做错事不会被骂,又有好东西,
为什么收口的都是我。


朋友,我很多,
好朋友,我不敢说是,还是不是,
我不要自作多情,也不要自己一厢情愿,
知心朋友?
我没有,我信不过别人,也信不过自己,
以后的事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现在有很多东西都要从新学习,
我知道自己会很辛苦。


比,我想你,
我知道我们的感情不如以前了,
日记,我停了很久,不是懒惰写,
不是没东西写,而是,突然觉得没必要,
你不知道我要什么,
一开始,我们就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好?不好?
现在不是我们可以说得。



我的生日要到了,我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怎样,
不想知道~~~~~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