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working days

only can say ....
>>> so sienzz....


没办法咯~
钱不是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没钱!!
忍吧 =]

做工
简单的一个字:

毫无乐趣可言...
有几次还差点睡着><

做工一条虫 ;
放工一条龙。

这是对的
我们全部做工要死要死~
要放工了就在那边追来追去~
上到车~
更不用讲~
整辆车 吵到死~

啊啊啊啊啊啊~~!!!
6天没有见到比了啊...
要挂了T^T

我很想你..


好久没有见我的朋友们了~
最近超级闷+又很得空...
因为没有的做大生意..=.="
电话不见了~
没有的按~
没办法~
比最开心了咯~
我没有跟其他人信息..xD
是不是?

我身边好像越来越多gaylou...
lolz...
其实只有一个啦~
joe...
你不能酱的...
这里一个那里一个..XD
酱花心咩 =3=

darling...baby..还有honey =.="

看到都geli...
我顶!!!...
 
你们不顺.....



明年的生活~
我很怕~
怕他来临...
我希望时间可以一直停留在12月~
2010年的12月....
我很期待跟比一起的12月 ^^


26-11-2010

 看这gay lou....
太无聊了...
拿杯乱画~
又不知道在画什么哦=.=

dak yi mou???
XD

new friend..=]
jessie..

my face so fat....><
last me ^^




___________ skip___________




这次做工有看到家发 =]
还有很久不见的维润...
alah wei....
你真的肥了啦  =D

anyway..
还有1天~
我就可以做大懒猪了...


比...等我吖 

还有我的T715...
12月我将会买下你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