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走拉走啦~!!
走了不要回来~
不想见到你们~
没有脑的人!
走远一点!
还有你!
八婆!!
两粒帽一粒花是吗?
我给你三顶帽三顶花啊!!
要讲就直接在我面前讲...
没有脑的人!!
你啊!!
也去死啦!
什么都不知道!!
喜欢吊就吊!!
不喜欢就完全不吊!!
我不得空一句就盖我电话!!
什么爸爸来的!!
不想理的话当初就应该叫你弟弟乖点!!
不要找到洞就钻!!
FUCKER BITCH !!!
哪一个扑街讲他们在sunway的!!
小弟弟!!
进多点会拉!!
迟早死了都不知道什么事啊!!
吊!!不要在我面前出现阿!!
要打要杀是吗??
来!!!
拿刀来!!!
我跟你弟弟切掉啊!!!



伤心时候点一支烟!!
那我是不是应该每天都点啊!!

饭后一支烟 ; 快乐是神仙
我说 :饭后一支烟 ; 早点成仙阿!!





原来O2jam可以发泄的!!
音乐大到~
我耳朵要聋了啊!!!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