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11110

11/11/2010

很美下的日期 =]
今天骏本来有重要的东西做...
但是...
因为某某原因...

泡汤了拉...

我&侧田就陪他出来发泄...

12点半出...
去到那边等他们来...

在这段时间..
先去找我的咯^^

谈下天..
拍下照..

 
偷拍的..xD


他们来了...

=.=""
surprised again... 
又说不来蛤..
过后又突然飞出来....

还信息跟我说睡不着..
然后到了就跟我说...
我去睡觉..
pandai啦你...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欢喜地吃mum mum...
过后去6楼打机...
3点多...
比回了...
要去做工了....
bye bye lur...
我会很很很想你的!!!!  ♥


____________skip again____________


4点...
骏&justin开房....xD
搞3P??
woi!!!
思想肮脏...
是去唱K啦...

发生了一些事情..
有人hambao啊....
skip 掉他拉!!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今天的look =]


过后陪justin去医院找他女朋友
andthen back my home..
他们在楼下栋波等我...
等我这个大小姐  x)

11点多到骏家..
轮到等少爷jor...
好了...
去MC吃东西+yam cha..

听justin的爱情故事♥....until part.6 jek...
下次要继续... =]
还有等比放工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