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最近的..

4 ,5,6号都陪比...
笨蛋小心点...
不要跌摩托了..

晚上有跟一起打机..
还有snooker...
那鱼好好吃 ♥

我讲话在9不搭8 =]
表理我..xD
简单更新罢了...



__________完全没有图片___________



 没有edit的照片>.<
懒惰阿...

7-11-2010
今天跟比拍拖去^^

拖很久才出门...
大城堡吃汤圆...
还是比的那碗好吃点...

过后去到金河...
先去找小文阿^^
宝贝..好久没见你了...

一起去吃云吞面..
然后赶去时代看戏....



不错看呐...
满搞笑的..
但是比没有看到..>.<
我害的..
鞋子坏了..
比很伟大的去帮我买glue...
跑到山长水远..
回来看半个小时..
散场了...
>___<"

伟大的比...
我爱你啦 ♥

晚上跟骏去栋波 ..



8号..
同志生日快乐...♥


今天超累..
一大早跟比陪去茨厂街买东西..
好怀念之前在那边的生活>.<

为了找骏的那个"超人"
谢天谢地...
 还好有...
很美下的..XD

过后去时代买别的东西..
去打机丢篮球..


然后各自回家...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