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爸爸?

我对这两个字反感..
看到人家跟爸爸的感情很好`
我超羡慕
爸爸?
我有啊..
可是我比较想跟人家说
我没有爸爸的..

在我心里..
爸爸?
吝啬`脑残`脾气臭`
叫我理你感受?
酱你有没有理过我感受?

每次都只会吊...
忍了几久?
不然就每次赖给妈妈..
难道都是妈妈的责任?
你自己没有责任?
讲到好像是酱...
妹妹给你照顾拉..
不是叫我们搬去跟你住的吗?
我叫你带他们走..
你又不带?

你根本一点都不像是我爸爸..
每次有事发生..
你都不紧张
不理不睬
还好意思骂我...

是啊~!!
我不孝顺!!
我叛逆!!
今天下很大雨
雷一直打...
我多希望他是惩罚我...
一了百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