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roller~^.^

天跟亭去滑轮~
在上一早起来就给人弄到超级不爽!!


我们12点出~
就是因为我的不爽~
途中发生了一些事不开心... :(
sad~~
过后亭陪我走走~
开导我~
我们才一起进滑轮~

刚开始有点闷的~
其实我们还有约一个人的~
呐..













就是这个靓仔~
他知道我们要去滑轮~
他不要~
怕跌倒很哦~
阿拉~
靓仔就是酱~beh tahan!!

我们就自己进咯~
我跟亭有了老公跟honey..^.^
玩下罢了~

我的老公是亭的honey~~
亭的老公是我的honey~~
XD XD XD~

差不多7点多~
出来去吃mum mum~
leo吃~

9点了就归家~^.^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