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our luv ♥ ♥


美叭美叭...
嘻嘻..
我们的灯..
又再开回咯...
我要学会成熟...
你这个笨蛋也不要忘记你答应过我的事....
我会掉你...

不要再管别人怎么看...
er...
其实还是很在意...
aiyo!!
你就改给我嘛...
表再弄我气气啦...


不然我真会走掉哦...



!! Last Warning !!

                ♥ i love u ♥ but dun wan 4ever with u ♥ u must promise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