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金河 8/5/2010

今天本来没有出的啦~
过后变到要出了~
因为要拿东西给人...
然后咧...
然后又要找我的gor~
突然间又要找姐拿钱...
再突然间要找丽婷...

walao eh~~
那一下的突然搞到我差点掉~@.@
我等比比来先...
差不多4点啊..
好像拉...>.<
去金河时又..
...
gor又一直催...
又赶着交货给人..
迟到好久了叻...
对不起阿..>.<
我不想的....
walao eh~~
那车好像不会动酱的~
的士费几贵哦...
my god~!!!!

算叭..到了就快快去给货...
然后跟丽婷去3楼找gor~
然后去roller场找姐...
顺便看一下my honey(就是miya的老公 XD)
过后我们就去吃mum mum~
全部不要吃..
只是看我吃...=.=''
尴尬到~~~~
...>.<


吃完了...
heh heh heh...
我们闪去大头贴!!
ka cha ka cha ^.^


shoot 1
shoot 2
shoot 3

接下来...我跟婷的...
shoot 1

在接接下来...我跟gor的~
shoot 1
shoot 2


在接接接下来....
没有了呐~
真的酱自恋咩...


最近开始忙了...
什么都忙..
感觉会死掉...>.<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