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Working

最近在做工,没时间回留言嗯
等我做完工就会回拉 ^__^


感谢follow我的朋友 :)
虽然我知道很多都是为了我的"部落教学"来的  




follower 超过 300 鲁 ♥

继续 十扑我的 blog .. 最重要最重要 !
帮忙按一下nuffnang广告哦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s :)




顺提一下 =
我现在在"fahrenheit"的 2 楼做工...
pavillion 对面新开的shopping mall..
得空来找我 xD
帮我解闷 =3


店名 : XeX




结束simple update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