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关于你

你 ,对!就是你,我们关系很混乱
非常的混乱,
我喜欢你,甚至是爱你,
你是关心我的我知道,
你担心我我知道,
最烦的人就是最关心你的人,
我都知道。


眼泪会一直流,
我也很想有一个肩膀可以给我趴着大哭!
可是,
对的时间找不到对的人!!

我不要你粘我,我不要你一直信息我,
我会觉得烦~

曾几何时也一样一边哭一边打文章,
是我想太多,
是我想流眼泪,这个是我解压的方式,
我对你的感情已经远远超过他了,
你可以有信心一点吗?
我们不可能可以永远在一起,
但是我想要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我没后悔认识你,
我也要跟你说对不起。


答应我,你要永远记住我!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