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fahrenheit working

纯粹想更新,隨便找一篇來寫,forgive me xD


工作期間的無聊,拍照,那店裏的飾品來拍照



看到我頭上的大"白"花嗎 ? 不是大白鯊哦!
但,那也不是,是羽毛  XD



來,看到mickey mouse的同學請舉手 :)

帥!+ 酷!我很MAN的。

請心理準備,嚇人的一張
很嚇人 ? 我隔壁那個。 囧



好一朵美麗的。。。什麽什麽花......??





工作時間的shushi time  & popcorn time...
幾~~~~~~~幸福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麗的婚紗照,
我想嫁了 xD
誰要娶我 ?




我的頭上有flower ^__^


結束9天的工作 :)



click my nuffnang ads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