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回复留言 2

在这里回复超方便 ><
抱歉babee.... 
原谅我懒惰 , 但是我在做工这样也比较快回复你们恩...


Oreo Queen ♥: hi =) thx ya..ur blog nice too..mind to be my follower?
> mind gah.. XD kidding jek ^^  follow u already :)

milky: 请问一下上面那个move*是怎样做的??
> 在我的教程那边有哦 :)
小君: wow,還以為你忘記我了
> 那里敢忘记你吖 ~

Mika: 哈哈 ♥ 有机会一起密下:D
> 欢迎欢迎 :) 一定一定 xD

xiiao oria: 可以教我弄你的可爱C-BOx吗? :)
> 很复杂一下哦,迟点我会放教程,多留意我的部落吧 :)

龍寶寶: thanks ya...^6^your blog nice too...hehe~~
> 你得blog感觉也很好耶 ...十扑 :)

某人: 你的那个move 怎样弄得?
> 某人,我的教程有吖 xD

Xiian: 关注你咯 ^^
> 101分感激 XD

Ah Qing: 我是新来的客人:)请多多指教呐:)
> 新来了过后就要常来哦 :)
> 你要的东西全部在教程有吖 :)

yuki: 那个标题旁边的图片。网址去哪里找??
> gillter grapihc 有很多..

Hishiko ♥: 拿伱的泡泡鼠標哦~謝謝你啊=3=
> 要记得回来啊 =D

Swiing ♥: 我是为了认识你,所以才follow你的涅~ xD
> 丫~~ 宝贝对我最好了 =*=


回复完毕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