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N年前的事

我人現在處於睡眠狀態 /.\
我用那殘餘的精神來打完這篇帖子,給我鼓勵一下吧  xD
(因爲我知道,如果我再不更新,我會永遠更新不完 ><)


好~時光倒流回到 N年前 x)

28-6-2011
今天是movie day..
下午2點出發...
第一站 :時代(忘了去做什麽)
然後在飛輪海等來一起去 pavillion ^__^


等待途中 ...........................

他們在含情脈脈  x)


買戲票 :財神客棧
看第二次,老實説,
我看到一半睡着了 ><
而且還有很愚的事 (不可以說 x)

看完了...............拍照 :D


以上是女子組..
以下是男子組 xD


看完了忘了幾點,然後就過回時代打機...
遇到了寶貝...
很久不見叻..靚女很多 xD


老豆坐在這裡很久了 /.\
...
他說 :
becouse我很不會輸  
還真的不會輸,最後決定不要理他,走掉!


最後一   Round ...

如無意外,我還是最後那一名 ><


11pm++ home sweet home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s , thanks my friends :)

2 条评论 :

  1. 第一次来访~已经follow,以后就关注你了哟~ ^^
    财神客栈我也是在戏院里睡觉了 o(╯□╰)o 呵呵
    伱写得部落教学很棒~博客介绍才认识到伱的部落 :)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关注呀 :)
    哈哈,我看第一次没有睡觉哦,看第二次才睡着的 ><
    那你常来坐哦 =D
    什么博客介绍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