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HOME DECO fair

这篇也是补充很久之前的,我接下来更新的几篇都是delay了的 /.\
不要见怪哦 ><

不知道几月几号了 ..
这次工作是4天,星期四开始,
人潮还好的说 =3=
星期五变到很去了
因爲星期六有抗議,全部不敢出街...
晚上回家,超恐怖的...
原本會塞車的地方全部 ................

空寥寥 /.\
順暢到夠力..


星期六那天,我真的很不想爬起來 /.\
我想繼續睡覺,我知道等下一定會回家(我是神涅)
果然 !!
如我所願,哈哈哈
回家睡覺 Zzzzzzz



星期日最後一天去做工..
我不要說廢話了,我本想放照片上來

怎知道!氣死我了
memory card有問題,照片統統不見了 T^T
包括我要更新的其中一篇照片也沒了!
我超想打它 (memory card !)
算了,遲點再補回照片吧~



click click click the nuffnang ads .. TQ =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