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回复留言

不好意思,没时间回朋友们的留言 ><
cbox 帖子留言的现在一个个的回你们吖 ...
有留言的宝贝们看一下哦 ^__^
P.S : 帖子留言的宝贝...看右下角最新留言那一栏哦...


CBOX
w3n: ur chatbox so cute...how to do it o.o
R: 宝贝留意哦,我可能会放教程 :) 因为太复杂了 x)

草莓: 可以帮我找blog template ?
R: 你有facebook吗?在那里留言给我恩 :)

baobei :3: 靓女尼現在用甚麼電話嗯 ?
R: 不靓恩 .. 我用 T715的哦...sony ericsson

Swiing ♥: hahaha.. the movie so funny =)
R: babe..u say 财神客栈?? yaya....i see jor 2 time x)

TH: 宝贝 关注我 谢谢 :)
R: 宝贝,你的部落不允许我访问哦..关注不到,...

Bio: Where Did You Find Your Blogger Background ?
R: simple method... go google search "blogger background"..

huuii: 我想问为什么添加fb like button click进去是访客计时器?
R: 拍谢,我放错了自己不知道,现在换了恩,可以去看了。

Jingel.K: 嗨,kath你好 =) 我想请问你会弄在帖子标题旁边放小图案吗? 麻烦回复留言在我的博客,留在这怕看不到~ thx ;)
R: 我的教程那边有教哦,你可以去看一下 :)

shirley: nice blog , followed u le , please follow me back ya , thanks :D
R: 好嗒..follow你了 :)

Joanne: ur chat box's panda how to make one? can teach me? :d
R: 迟点会放教程哦 :) 因为太复杂了..

bii.thong:) 请问你那些动画哪里找的呀? 很可爱涅
R: 咦~~那一些动画吖??如果是标题那些glitter grapich有很多哦 :)

淑慧: 到此一游 :D
R: 嘿嘿嘿...那我游过去你那 xD

y0y0: pass by=]
R: can put ur blog link ?? i will visit back :D

Yee: 请问为什么你的部落格可以highlight then press CTRL+C copy的?而我的不可以的?请回复在此部落格。谢谢。=)
R: 这个我不清楚耶,因为我没有试过哦...可能你部落放太多东西了哦...

Apple.W: 胶带是要去哪里买的吖?:)
R: 诶诶....只要是胶带就可以咯...家里通常都会有吧 :)

R: pass back ya :)


MANDY: 你好,可以教我怎样弄[反应]吗?
R: 去设计..然后在帖子那按编辑就可以看到噜...


Cbox 回复完毕

P.S : 帖子留言的宝贝...看右下角最新留言那一栏哦...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