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随便更新 xD

之前搬家的时候,顺便收拾我的"古董" xD
丢了很多东西。

上+下(汉堡包送我的,以前的疯狂追求者 ><  讲到都拍谢。)我丢了 xD

 这个没有丢(朋友亲手做的) ,很美叻,不舍得 xD
这个......有roller的朋友知道是什么咯??
我丢到完 xD 
要戒roller !!!!!



再来~
大年初一
非常简单的渡过,
跑去公园,假喂鱼??
因为周围都很多人喂鱼,我们心痒痒,那些鱼全部跑去有东西吃得地方,
我们这边空空
所以,为了引它们过来,
我们做了一件很的事 xD

鱼饲料:小石头。
然后真的很多鱼过来。




初四 6-2-2011

因为某某原因去槟城,
中途在休息站,
看到小花园很美,
然后我看到一只东西,还以为是摆美的东西
结果认真一看,

去到的时候,屁股已经扁了。
去到那边找东西吃,

看到这个奇怪的东西本来不敢吃得,
过后好奇心驱使,
去挖来吃 xD
意外的好吃涅 =DD

回的时候,
够力咯!!!
TMD塞车。
6点半上车,半夜3点才到家。
车上每一个人都很blur了。

9个小时叻!!
有史以来坐最久的一次 =.=
我怕怕  T^T

听到槟城两个字都会"毛管东"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