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今天...xD

唱K日~

1点出发去时代...
本来只是我跟亭罢了的....

结果~
"好像"越来越多人....

到了~
先去"老地方"
丢篮球~



然后等gor来~
等honey来~
然后等森来~
那个大只佬....回来了...=]

2点去开房~
我们两个人罢了叻....
看到jamiko噢~
靓女一个....xD


过后gor & honey 来join我们~
他们两个~
吵到死.....>.<
好料叻....


5点出来~
篮球again....

wait melvin come....
wait jamiko come too....



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



去买戏票....




我们在担心买不买得到票叻~
亭说...
这里那一个人不像18岁的....xD
意思是全部都很....xD


___________________skip again___________________



 睡着了??
刚睡醒....xD

为了一张照片```
竟然抓我到酱大力...
我会报仇的.....


进场咯~
说真的~
恶心....
我一直被吓....
哈哈....
最后一幕~
全部被吓....然后飚臭话.....
不错嘛 ~ 很刺激....xD


9点~
篮球again again......

亭丢的叻...厉害没有?
给你们看绝招~


然后涅~
就陪jamiko 过pavillion....
然后回家lo....=]


happy day....
死喵仔....
打架是吗?
我会跟你打过的....^^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