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bad day!!!

11-9-2010


超级黑仔!!
今天小蕙出街~
本来还有丽婷的....

结果...
朋友们最近爱上了飞机....xD


1点半到时代 ....
mum mum先....


然后就陪蕙买衣...
走走噜...

过一下就过金河走走....
去roller场找honey & gor...

看到小鹿....Ivan....艾丫老公.....
对我来说...
很有收获下....xD
目的是meet没见过面的朋友....




然后过回时代 ...
sibeh的说....

去打篮球....(有问题了..累还要打...)
不好意思...
我不打一次不爽的咯~

就因为打篮球!!!!

我的皮包不见了.....
shit!!!!!!!!!!!!!


arh........
阿明哥哥飞上来带我去report...
gam xia......



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



跟某某人去吃东西....
去载亭先^^


BBQ plaza...



Ho ciak lo!!!!!

1st time eat leh!!
sibeh like!!


but hor....
那边有一个无聊人....
无聊人做无聊事.....=.="
都不知道得罪他什么....



back....



sibeh 黑仔....
亭被德士wat....
我皮包不见....
回家还要给2个人废人气~!
 到处点我火头!!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