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抱怨

我好久没有罗罗嗦嗦...
在部落里罗嗦了...
都是写出街的行程

最近真的感觉发生很多事
有一点接受不到
但是过了就算吧

我变了??
我也觉得
变到自己都不敢相信
难道真的是他的关系?
可是
我不是花心的叻....T.T


性格也变
什么都变
朋友??
竟然可以为男生吵架
我们很好笑
但是吵架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最后没事就好

感情??
哇...
1个月被三个人玩..
我真系接受晤到咯!!
我要真心的....TT

亲情??
讲不听...
骂又不听...
我不要理了拉
没脑的


haizz...
明天要做工..
等我更新吧....=]
比...我想你..^^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