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tell me

告诉我....
一些会让自己不 高兴的事...
应该忍吗?
还是要告诉你?

酱你会觉得吗?
什么都说...
毫无保留....

可是我完全不了解你...
啊........~~~~~

心情复杂...




>>>我们两个已经过去了....
曾经我也是天真以为可以永久....
我错了....=]
我希望你能放得开..
我是不可能会跟你在回一起...
我想说的是...
我希望你不要自己堕落....
把不该做的事戒掉...
对自己的态度改一改...
正正经经去做一分工...
不要因为钱...
做任何事之前先想想...
想后果...应不应该....
不是回来的什么都有就大完的...
不要什么事都想到自己...
不要瞒家人那么多东西吧...
有时候..
真的只有他们会支持你的...
不要说他们不疼你...
你不小了...
应该要会想...=]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