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neway XD

today partten
yak..>.<


阿哈...
今天1点多到TS....
先去找所谓的"溜冰场"...
我明明记得没有的...
都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就是说...=.="
我到7楼...
根本没有看到好不好!!!

huh~~

去neway"开房"...XD
只是我跟亭yorr........kaka...
ci~vittt yar....
3点多...
出现了2个电灯泡...
陪坐的....
阿哈....
两个颠婆...
一直喊...
另外两条水一直给我们吓出房间....

要走了..
看合照...^.^
kath>meimei>jin>wei



_________skip_________


过后去走走...
决定看戏...
http://trailers.apple.com/trailers/wb/inception/images/poster-xlarge.jpg

是我太笨了...
我完全不会欣赏...XD


开场前...
我们到处...
去9楼打机场...
me & jin

me & wai...

my babes teng



jin like my dear....XD



"他们最近弄到好像playboy酱...
其实错了拉..
事实是他们两个是gay的...
playboy只是为了掩饰..."


啊哈哈哈...
非常棒的一句话....


cool  man.......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