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roller day

7-8-2010
sibeh久了才更新...
拍谢涅....


好久没有去的roller啊...
兴奋ing...

小偶出发一起去金河...

先去时代陪小偶买衣...
见到不想见的人...xD

然后就进滑轮场....
我的gor....
我的honey....
好久不见吖....=]

meet 了很多人涅....
感觉呐...
见到xiao x ... vernon ... xiao xian .... xiao teng .....

对不起..
因为我不擅长沟通...
所以时常忽略人...
觉得被我忽略的...
你们打我吧 ...

出去前..
拍照拍照....
跟他们这种靓女拍照...
是我的荣幸吖...xD

4点多就出去了...
喂呀...
我一点多才进的涅...
嗨 ..
算料...

杰少他们去吃东西..
我跟都觉得...
我们进到不同的世界...xD

吃完...
去时代找小偶老公....
等埋老公一起去...
哈哈..另外一个.... =P

 哈哈..看他们两个...
一起扑街....
(左-小偶)(右-亭)

可怜呐..
冲凉时会sibeh high 涅....


然后一起去打机...
欢喜地吃mum mum....

 9点多...
一起back home  =]




P.S = 死肥仔....
你不知道自己身材很肥的吗?
 又一脸色狼样...
还到处说人家肥....
你家没有镜子阿?
 eat shit!!!!!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