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update!!

好久没有死上来了~
现在更新一下就要去oi oi了~
发觉这个月很少上来更新..
都不知道在忙什么...

30号到2号要做工啊~
mid valley~
想见我的快来~
看有没有机会遇到~XD~
(我知道我自恋>.<)

上次有和惠亭&番茄去唱K~
赞!!
我上瘾了~
怎么办~
唱完去roller~
wow!!!!

几百年会发生一次的事情~
不要惊讶!
是真的~~XD



__________skip__________



接下来...
有排忙咯~
明天跟妈咪和亭出街~
我要扫货!!!!

过后就要开始闭关了噜~
比比~森森~宏宏~
要想念我啊...T.T


(我太无聊了啦啦啦啦啦~~XD)


喂~
XXX
我说我曾经喜欢过你
 你信吗?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