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27-03-2010

my new hair...





补回的...
因为这几天做工阿...
好不得空...
而且超..的...>.<

等下要去扫墓了...
所以快快更新一下..


等我回来放我们做工的38照..

宝贝们要等我吖...




我生日...
嗨...
不是很开心罢了咯..

那个臭比比..
说陪我...
迟到三个小时不用紧...

但是他到了..
竟然没有陪我...

三个小时啊...
是三个小时啊!!!
不是三十分钟叻....

妈的...


哼...
我以后不会需要你了啦!!!

我有两个宝贝亭就够了...

惠亭&丽婷....

谢谢你们吖....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