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对你彻底失望!!!!

火滚...
不是第一次答应我的事情没做到...

不知道我会不开心..
不知道我会哭...

你根本都不在乎...
今天...
说早上要来找我..
好啊..
我等到现在...

人没到..
信息一封也没有..
我理你是电话没有钱还是什么事情..
做事情没交待..

不想理我?
好...
我也不会理你...
我说过要学会对你死心...

我做不到...
现在什么都是我的错..
什么都是你对完...

我说了..
我们在一起是错的..
我说了要分..
为什么你不要!!!!!!!
为什么你不要而且还要给我承诺!!!
到头来还不是一样!!!!

你留我...
为什么....
你说我比什么都重要....

可是我不觉得...
我觉得你身边的一切一切...


远远重要过我一千倍....一万倍...


我问你...
我到底是什么?
我到底是你的什么!!!!!!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