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烂赌夫烂赌妻

好累好累,刚刚回到家不久,
刚刚跟比去吃糖水,然后去康乐夜市再直落时代看戏。

12点的烂赌夫烂赌妻

不错看,很好笑 :D



不管以后的生活怎样,我只想不要继续颓废,
虽然很想,但是却没有冲劲 !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思想开始往不好的方面想,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废人 !
不做工,不读书!
能做什么? 我想要改变啊,可是........

曾经我想要依赖某人,以为这样可以改变想法,
后来,觉得太依赖不是一件好事,可能之前就是因为依赖“
所以现在才这样。


对某人:
我有想你 :)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像以前那样来看我的部落,看我写的东西,
看你现在应该过得很好了,我开心,我们的回忆,我不会忘记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