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我的梦!

 年轻,以前我都会想,
我那么年轻,要玩就玩够他,不然以后会没得玩~

现在我想起我当初的梦想
你们有梦想吗?
家人?情侣?自己?
有没有想过可以一家人去旅行,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买一间大屋,私人的游泳池,私人的球场。
一辆一辆的车排在车库,心情好,喜欢架哪一辆就哪一辆!
自己喜欢什么名牌就买什么,不用考虑。

每个人的都会有梦想吧~
我的梦,很大很大
我要以后都有很好的日子过,以前那些辛苦的日子
我一点都不想回去,我会坚持!
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
不要不敢想!
想了就要敢做!
做了就一定要坚持!


以前的时间都浪费了,堕落的人生,
闹情绪的每一天,浪费时间的过一天 /.\

我 feel 到我说话越来越9不搭8 了~哈哈

我要保持这样的心情,负面的东西统统丢掉~
从今天开始,我要努力!
我选择做应该做的事!


这些,以后我一定会得到你们!
不远~很快的~我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