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30-8-2011、

今天的约会 ^__^

第一站,BBQ plaza !!
看吧 , 我很忠心的叻~超爱吃 !!

今天的 look :D


第二站,久违的篮球机 。
:篮球机阿,我很想念你!

这个画面很熟悉 ,只是气氛不同 :)


来来去去都是时代,金河,
我很想说,能不能换个地方?
能!一定能,等你有车,你喜欢去新加坡都可以 /.\
我告诉自己会很快的哦  ^__^
谁要跟我比赛 ?


找了很久不见的宝贝 .



neh neh..上面这个人啊,是我BBQ的 kaki x)
每一次吃完他总说:我们带着猪肉走来走去(身上全是猪肉味)
哈哈,认识到你真好 !!



嘿嘿,新朋友 K.T
以后吃BBQ plaza 一定会找你 :D
因为你要"做工" (我很衰,一路来的拉,哈哈哈)



嘿嘿,这个也是很久不见的宝贝,
越来越靓女了咯 !!


我喜欢你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 :D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