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read malaysia book fair

连续10天做工、让我黑眼圈加深、也让我爆肥 ~!!!


那边有很多巧克力档 /.\
第一天的 look :)


巧克力巧克力 ^__^



我的牙齿很难看 ><


每天去做工的第一件事 、
开facebook xD
这个是证据 x)


然后一定要喝orange juice ^^
我缺乏vitamin C


我的哥 & ivan 有在做工时来找我一下 =D
帮我解闷 =D



10天工作结束、我发现我要乱用钱了  ><
你要忍住阿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