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12-6-2011

今天是movie time~~

下午去剪了头发就等肥佬康来载我 xD

晚上8点多到时代,先去吃东西 ...
BBQ plaza again...
我很忠心的 ,哈哈 xD

他剪短头发了 x)

吃完了去打机 ..



然后就进场噜...

我们选看kung fu panda 2


超爆笑~一开场我就已经笑到behtahan料...
他小时候真的可爱的 x)
我爱到 ~~~~~
可是了就真的有点 .............................................. xD
我后悔第一集我没去看 :(


看完了12多...
home sweet home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