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Drunk !

09-11-2011

這個純粹無聊,只是覺得 LRT 換了這個通行證好可愛 ^__^



下午跟哥&Peter到金河去吃東西,PIZZA !
這傢東西真得不錯吃 :)

 




口水又流下來了 x)

過後去找一下 Karlson..
在他店搗亂,哈哈,習慣就好!

 
我好愛這張,你很帥 !



晚上等到放工直接過 Pavillion 喝酒!

YUP ! Drunk Tonight !

 
有沒有看過 Hantu ?
這裡有兩只 xD





拜托,我是乖女,人生第一次跟朋友出去喝酒耶!
要拍很多照,忍耐一下蛤 ~~
我的第一次給了他們 x)




 

喝完當然是去發酒瘋!
謝謝阿哥給我抱着哭,
謝謝婷唱我想聼的歌給我聼,
謝謝peter要弄我笑,雖然最後我沒笑 /.\


朋友!謝謝你們!



有時候感覺真的很奇怪,可以很短時間喜歡上一個人,你知道嗎?我每天都有在想你,就算你沒有找我,我不會去煩你:) 儅你寂寞時要記得,永遠有我在^__^ 我很懷疑,那個吻是代表什麽意思,我真得想問很久了,或許真的真的是我想多了吧!勉強是得不到幸福的,我不會勉強你,但是我還是會喜歡你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