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24-8-2011、康樂夜市 ;)

最近很忙,忙死了,懷念以前每天都可以一整天上網的日子。


正題 、
24-8-2011 星期三,康樂夜市

阿哥從怡保下來,帶他去夜市
叫麥我的馬吉 ^__^V

晚上6點多出發,
到了那邊,去一下 FUN OK(返屋企)
:人家問:你在那裏?(返屋企)
:返屋企?我問你在哪裏啊!(是拉!我在返屋企拉!)

LOL ! 不好笑 =.=



er...這個是貴賓狗
一去到就看到colourful的它 :D
超可愛 ^__^





 
老闆人很funny 蛤~~





我們的戰利品
很多紙袋,哈哈

我阿哥,不知道要叫他姐姐好還是哥哥 XD  JOKE

 




忽略我沒化妝的慘樣
回到家,發現我買的小丸子不見了 T^T


click my nuffnnag ads , thx ;)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