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LIKE me ♥

follow me on Twitter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我们的220天 ♥

突然很想写 ...
衰老一定会很开心 ^__^
我为你更新了...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好多事..
上次还闹分手~
衰老跑来找我..
因为我刚睡醒..
开了门就跑去房间躺着...
他就跑去厨房拿了杯水给我 ^_^
我爱体贴的你..
过后就来一个civitttt的 KISS

衰老躲在我房间..赶我出去 =.= 弄给我的 





今天才刚吵架..
可是晚上还可以sweet sweet的say good night :)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很烦..
都不知道要气你好...还是开心好...

你说的..
要一起7个月不容易...
虽然我还是觉得我们很多地方都不合 x)


跟你们说:

其实我跟我衰老简直是2个世界的  /.\


我们会走在一起 =]
缘分 ...


我就顺其自然...等到我们缘尽吧  :)






长气的说一句..
帮忙按一下广告哦   ;)
谢谢你们 ...
help me click the nuffnang ads , just click only
not virus .
thanks you so much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